最新动态

2019年春节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量:1102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猪年。2019年1月31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启智社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学员、学员家长以及韩国三星集团的志愿者,欢聚一堂,在启智中心渡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春节活动日。

本次活动家长会和志愿者活动分别同时进行,家长会由小组老师单独用PPT汇报各个小组2018年的服务情况。包括:安全知识、社会交流、感通认知、个人卫生、职前训练、就业等。本次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志愿者活动由启智全体学员和三星集团的志愿者共同参与,邓红艺老师担当主持人。活动中,学员们表现积极,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诗词、表演......都把自己最拿手的绝活展示出来让大家欣赏。

志愿者和学员们共同游戏,并为学员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才艺表演。

最后,志愿者给学员们颁发奖状和新年红包,祝愿学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