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十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量:1106

十周年晚会



2018年11月17日晚上七点,由万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万州区办事处主办,重庆市万州区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重庆市万州区启智社会服务中心、重庆万州富力希尔顿逸林酒店承办的“十年踪迹·十年心”心智障碍人士文艺晚会,在希尔顿逸林酒店三楼宴会厅内拉开帷幕。在万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万州区办事处的领导下,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及爱心个人、团体和众多万州本地的志愿者协会成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慈善晚会。


晚会以舞台剧的形式, 通过手语、旁白,讲述了一对无助的母女在蜗牛网的帮助下,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蜗牛网带领母女社区行,母女看到了积极向上的心智障碍人士,看到了热心帮助心智障碍人士的志愿者和社工,看到了政策对心智障碍人士的支持。


场外还有摊位,上面摆放着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这义卖展台小物件都是启智社会服务中心的学员们自己动手完成的。

 

本次活动有多家单位、团体联合参加,为万州心智障碍人士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人们见证心智障碍人士在艺术方面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且彰显了万州人扶残助残的美德。同时,这次晚会的门票义卖和捐赠等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支持重庆市万州区启智社会服务中心为心智障碍人士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