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7年12月简报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740

一、冬至送温暖活动
         2017年11月22日适逢冬至,为更好的弘扬中华文化、传递暖暖情意,重庆万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中国电信114热线运营部及信息学院志愿者等众多爱心人士来到重庆慧灵万州站送温暖,让中心的心智障碍者也感受到节日的祥和氛围!
      一大早,重庆万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陈总、绍总、凌总来到机构,为机构学员们送来节日的祝福。慰问中,在万州个案中心负责人程晓庆的带领下,他们先后参观了学员们的日间活动中心、学员手工作品以及家庭住宿环境等,并提出了相关的宝贵建议。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饺子,象征着全家团圆、和和美美。冬至这天,中国电信114热线运营部的代表为慧灵的学员们送来了饺子与慰问品,与学员们一同品味节日的温馨,传递冬至的暖暖热情。包饺子过程中,有的学员也参与进来,和爱心人士们一起包饺子,现场气氛和谐,笑声不断,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家的味道!
 
 

        重庆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给学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教学员们折纸、画画等,大家井然有序地分成几组,有的加入包饺子队伍,有的加入到手工组,忙得不亦乐乎,让每一位“小天使”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如火般的温暖。

 
二、爱在“逸”起
        12月24日,重庆慧灵万州站很荣幸受邀参加重庆万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的“圣诞嘉年华”活动。轻柔的音乐、色彩斑斓的彩灯、精彩的节目、丰盛的宴席,为此次活动带来原汁原味的圣诞气氛!活动现场嘉宾们或家人团聚、或知己举杯、或朋友倾心交谈,他们都欢聚在这美妙的夜晚里!
 

        12月,一个洋溢着温馨浪漫气息的季节,一个迎接缤纷节日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重庆慧灵万州站度过了一平安幸福的2017!感恩!

三、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