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7年11月简报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729

一、梁平之行
        秉着“推广社区化服务模式,提高智障人士生活品质”的使命,为心智障碍人士营造一个和谐、无歧视的社会氛围,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在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充分的准备工作以后,于2017年11月2日坐上高铁踏上了期盼已久的梁平之旅!

        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能让人心情愉悦!学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期待,他们也同常人一样,共享社会资源。

    
    
        大家有序排队检票,进入站台后耐心等待高铁的到来。第一次坐高铁还有点激动呢!

    
        旅途中总会有让人感动的事情,透过车窗,外面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他们放飞思绪,体验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大家一起分享零食,水果,相互交流,欣赏沿途风景。
        半小时左右,列车到达梁平南站,学员们在小组辅导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梁平的风景名胜区。旅途中参观了梁平滑石古寨风景区,充分感受神秘古寨的风韵;雄浑壮阔的双桂堂庙宇也让学员们为之惊叹;除此以外,梁平的柚子也吐露着近在咫尺的芬芳,让学员们倾听到了历史底蕴与浓郁柚香的对话.....
.
          


       

二、感恩节送温暖
        感恩节来临之际,重庆三峡学院文学院志愿者于2017年11月23日组织开展“奉献爱心,爱洒慧灵”的感恩节活动,同时送上他们的关心与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万州慧灵的学员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学员们感受到他们并不是一个被社会孤立的群体,他们也时刻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着,牵挂着。志愿者们也被这群“小天使”的乐观精神而感动,掌声连连!


   
   
        人间大爱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从物质和精神上帮助他们,感染身边的人去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并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进一步彰显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

        “服务生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生命之沉重、生活之苦乐、成长之悲喜,都是每个人一生经历的色彩。心智障碍人士更加需要我们去了解、去见证、去传播,被社会认可、被关注。

三、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