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7年10月份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量:687

一、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在万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参与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指导下,2017年10月28日,于重阳节来临之际,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携员工和学员代表一同去慰问仁爱敬老院的老年人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重阳节!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老人们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二、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
          
  为切实提升全社会对智障人士的认知度,进一步消除歧视,让心智障碍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2017年10月19日,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的学员们在中心员工的陪同下来到了三峡移民纪念馆——一个记录三峡移民生活与心路历程的神圣地方;一个展现万州城市形象的“窗口”;一个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公共平台。

 

        

        




   
    听着万州移民的动人故事,感受万州深厚的文化底蕴, 他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他们为这片土地而骄傲!

 三、本月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