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九九重阳节,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量:585

九九重阳节,温暖老人心                           

                                                                                                                         
                                                                                                                     —重阳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于2017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在万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参与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指导下,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携员工和学员代表一同去慰问仁爱敬老院的老年人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重阳节!
       一大早,中心员工和学员们来到仁爱敬老院,把敬老院精心布置一番,渲染节日气氛。





        慰问期间,学员们都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献上真诚的祝福,老人们在祝福声中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与感动!

     




         

       中心员工和学员代表给老人们发放面包、纸巾、香皂等慰问品,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老人们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仁爱敬老院的老人代表也对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的员工和学员代表送上祝福:“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无比的感动,也祝你们家庭幸福,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