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个案中心十月需求表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量:569

一、意义

       重庆市万州区地处中国西南部,位于长江上游,属于三峡移民区,是中国社会矛盾最为集中和突出的地方之一,经济发展相对滞后,这里的心智障碍人士及其家长需求却相当急迫。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帮助他们及其家庭,并且为万州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慧灵万州站在自身脆弱的经济实力情况下,在艰难中前行,在逆境中成长。
       心智障碍人士是一群折翼的天使,我们会用全身心的爱去接纳他们。他们受损的主要是大脑,因此成为弱势群体中的最弱者,原本他们的世界应是丰富多彩的,可如今却失去了绚丽的色彩……在一些有爱心、有耐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为这群特殊的“孩子”搭建起了遮蔽风雨的港湾。如今,他们有了归属和希望,生活也充满了阳光,阳光打在他们脸上,温暖留在你我心中,他们的嘴角也流露出了开心和动人的微笑。
        为了让学员在机构的生活和训练有保障,机构的一些教学和生活设施设备还希望能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这样,这群孩子才能有融入社会、享受一般社会成员应有的生活乐趣和平等权利的机会。

二、目的
 

     1、通过改善机构的配套设施设备,提高机构服务水平与能力,为更多心智障碍人士创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

     2、为家长解决长期照护心智障碍人士而引致的沉重心理负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3、增加心智障碍人士与社区居民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建立良好的社区邻里关系奠定基础。

三、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