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7年厨艺比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量:623

        为国庆喝彩,庆中秋团圆!在双节来临之际,2017年9月30日重庆慧灵万州站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厨艺比赛。重庆慧灵万州站的学员们用这样一种特别且温暖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到来自弱势群体对整个社会的回馈,让他们懂得关心心智障碍者,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一份贡献!

   


         上午,家长和志愿者们陆续来到个案中心,一睹学员们的风采。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的比赛选择在室内进行。正是在这样一个小家庭里,齐聚了来自各个地方的亲人,大家相互交流,眼神中都流露着对孩子们的期望。

    


         在各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在各位家长面前展示了最真实的自己。他们有的洗菜、切菜;有的剥蒜;有的掌勺炒菜......瞧学员们聚精会神的样子,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们可以帮家庭分担,他们可以充分地展现自己,他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劳动价值......他们也是勤劳的小蜜蜂!                                                             
        
    
        

    

       学员们各尽其职,在每一个环节都崭露头角,都想让家人们品尝到自己精心烹制的菜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之后,彩椒鸡丁、意大利面、酸爽金针菇、蒜苗豆腐、黄金满屋等九菜一汤纷纷端上桌,家长们都迫不及待地来品尝孩子们的菜肴,吃完过后都赞不绝口,都夸奖孩子们确实进步了不少!在他们心中,这也许是他们品尝过的最美味的佳肴!

     

     

           品尝完菜品之后,万州个案中心贴心地为家长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


       

         午饭过后,是家长与各小组老师的交流时间。各组指导老师给家长们展示这段时间以来孩子们的学习成果、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了解学员们的需求,以便我们机构能展开更优质的服务!

     
        
     

         交流会过后,家长们聚在一起留影纪念,为这次厨艺展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