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慧灵做大动作啦,速看!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量:603

在我们面对当今学习过程中填鸭式的教育,就职后三点一线枯燥的职业生涯,因频繁跳槽而吐槽未遇伯乐的时候,我们认为自己生活如“一潭死水”,仅一丝涟漪都未曾波动的时候,恰恰绝大多数人所厌倦的生活是心智障碍人士所追求,所希望,所祈盼的。一个得到康复服务的机会,拥有朋友,可以给他们打个电话,一份正式的工作,有独立生活及生活自理的能力等等,这些在普通人看来轻而易举,但对他们来说却意义重大。


     
        刘应来到慧灵万州站接受4年多服务,主要在职训部进行职业训练,主要从事按摩、家政服务。在这里他又多了一个陪他成长,带给他温暖的新家庭,他在这里也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并能在机构员工的协助下去外面进行社会实践,初步建立起了工作意识和工作人格。目前机构为他联系了兼职工作的机会。在这里他寻回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这里他看到了希望。


                                 刘应正在理发店进行工作

帮助我们
        我国1000多万心智障碍人士,这当中却只有几十万人有机会获得康复服务,我们希望更多的心智障碍人士能和刘应一样,有机会得到专业的康复训练,提高他们的生活技能、情绪管理、职业技能等方面的能力,甚至是通过努力,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中国慧灵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不定时会推出线上项目为各地慧灵筹集资金去为这群个案服务,截止2016年,慧灵日常直接服务对象已经超过1400人,我们想为他们提供训练支持,将在全国19个省开展这个项目,根据每个人的目标和个人需求提供康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