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6慈善晚宴简报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量:557

        2016年11月26日,由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万州区办事处主办,重庆慧灵万州服务站承办的“因缘再相聚  心系慧人家”大型慈善晚宴在万州区移民广场小八仙会馆餐饮店顺利举行。现场募捐共计十余万元,全部善款将用于重庆慧灵万州站的正常运作、改善各种服务设备设施及提高心智障碍人士的生活品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会上汇聚社会各界名流、杰出企业家和高校志愿团队等等。本届晚宴的与会嘉宾分别是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万州办事处副主任印向阳女士,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万州办事处会计倪佑铭女士、万州区红十字会会长李永龙先生、重庆市恒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蓉女士。印向阳女士和张成蓉女士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在给予心智障碍人士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也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来。
  
  
  

          作为“因缘再相聚  心系慧人家”第八届慈善晚宴的重要环节——拍卖引起了现场来宾的极大关注。拍品均由慧灵万州站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卫之祥老先生还特别为本次活动捐出其亲自执笔的两幅书法作品——“爱于心间”,张木兰女士捐赠剪纸——“福”作品。拍卖活动分两轮进行,拍卖现场高潮迭起,共拍出了14件书画作品,共拍出善款18466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慧灵万州站学员的日常生活和艺术学习。
  
    
  
  

           本届慈善答谢晚宴在节目设置上也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其中两个视频短片和舞台剧《我们的家》更是戳到了来宾的泪点,随着节目的深入,因为慧灵万州站农场的建立,点燃心智障碍人士家长的希望——农场今后就是万州站学员们的另外一个家,赢得现场爱心人士一阵阵由衷为他们高兴的鼓励掌声。其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为来宾系蓝丝带。系蓝丝带人员分别由志愿者、晚宴筹委、心智障碍人士家长及现场来宾担当,共计30人。蓝色的丝带代表了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爱是什么,爱就是与你素不相识的人曾经给了你一点火光一点温暖,才有了爱的开始,感谢生命中出现过的人,系蓝丝带环节旨在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将这份爱一传十,十传百地传递下去,画成一个大圆,才会美满团圆。
  
  
  

         慈善晚宴在慧灵万州站学员手语舞蹈《手牵手》中缓缓落幕,我们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中国的慈善事业中来,用集体的力量推进各界对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关注,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