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重庆慧灵万州站2016年7月简报

发布时间:2016-08-09    浏览量:543

一、暑期小小志愿者
       
 一年一度的暑期已经到来,万州电报路小学6年7班的小小志愿者们为了在这个暑期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来回报社会,并且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心,在7月1日下午,他们来到重庆慧灵万州站牵手心智障碍者,共同举办公益活动。
     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为我们进行了舞蹈、歌曲表演,并为我们进行了诗歌朗诵,慧灵万州站的学员们也以歌曲《感恩的心》、《军中绿花》,舞蹈《格桑拉》、《大梦想家》等等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最后,学员们和志愿者们共同表演的舞蹈《小苹果》为今天的这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一次的活动对慧灵万州站的学员们来说总是很短暂,他们希望能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他们与志愿者们呆在一起的时间能更多一点、更久一点,希望能把这短暂的快乐永存在自己的生命中。借用诗歌中的语句结尾:“只要满怀信心,无声的世界也会欢声笑语;只要乐观向上,无光的世界也会五彩缤纷;不畏惧不退缩不自卑,逆流而上就会有生命的希望;你不是与众不同,你不是孤独一人;你也许弱小,可你内心足够强大;笑对人生,世界依然精彩、、、”
       
       
       
   
   
二、个案服务
       
 2016年7月,重庆慧灵万州站的员工在服务主任的带动下每天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学习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新的训练方法,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并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
        慧灵万州服务站共计服务了33名心智障碍人士,其中包括家庭寄宿学员10人。